Halloween

【刀e】论坛体-我家ad为什么这样!

永恒墨丘利:喂,泰隆,你看到那个帖子了吗?

从不妥协:?

永恒墨丘利:啊,你快点看,我估计一会就要被编辑了。

被禁止的连接

泰隆有点摸不着头脑,本想直接无视,但是残留的那一点好奇心驱使着他点了进去。杰斯毕竟是伊泽的朋友,他那边来的风吹草动,经常是和伊泽瑞尔有关系的。

那是某lol核心技术交流论坛上的一个技术向提问帖。


标题:[游戏本体][技术疑问]男刀草人可以吗?

内容:男刀这英雄太烦人了!一个w清线比仙女法师还快,动不动就一波游走我只能塔下补妆信号打烂,然后就传来队友惨死的消息。2级之后补兵都得小心翼翼生怕被单杀。

最近稻草人重做之后用来打男刀是不是可以?肉度不错还是线霸,后期打团肉的一批伤害还高也不怕男刀进场。

男刀也是个没有打断的中单,草人打他好打吗?


1楼-奇怪的上单 0赞

男刀前期爆发不能一套秒稻草人吗?


2楼-都怪我喽?7赞

回复1楼:余震冰心肉的一批,拿什么秒啊?


哎,只是一般的讨论而已,有什么好看的。泰隆正准备关掉页面。忽然注意到这个帖子的高赞回答……


3楼-旅人的韵律 4396赞

哇!你们这是什么论坛啊,你们论坛害人不浅啊,竟然能问出这么私人的问题!

好吧,这问题估计也没有几个人能回答。我来讲讲我的亲身经历吧。

先说结论:刀哥他草人一直很可以的!

中间部分和谐了……发不出,大家自行脑补

不过你问这问题干嘛啊,刀哥虽然帅,但是你们也不要觊觎他呦~Blink


4楼-普通中单玩家 2赞

男刀毕竟路人局常青树是挺烦。

编辑:woc???楼上???现在在A站也可以看黄文了吗?这么爽?


5楼-带带大师兄是我儿子 7赞

这问题就nmb离谱,3楼更是离谱中的离谱,兄弟们我冲了


6楼-垃圾话带师 0赞

该不会真的有人喜欢txl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7楼-水做的鸡 3赞

嘻嘻,本可儿当然可以。男刀草握!


8楼-o、Otto 4赞

3楼看石更了,是真的假的还是自己编的?这实在是太涩晴了


9楼-无内鬼 26赞

回复3楼:蛇蛇带哥,我谢了,可以再写三块钱的吗?


10楼-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138赞

泰隆高冷形象要崩塌了吗……3楼这,不会吧,本人?他不是不怎么关注lol吗?怎么也上这个论坛


11楼-看热闹不嫌事大 19赞

回复3楼:男刀有20cm吗?


12楼-压缩玩家永不言弃 17赞

回复10楼:风神你认识3楼?是真的?男的女的?


13楼-永远爱lo 0赞

你们中单玩家也太变态了吧?整天把游戏搞得鸡犬不宁。有什么话不能在AO3说,偏要发到技术交流论坛?看得我无心练稻草人只想看3楼和男刀座艾,GKD


14楼-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48赞

回复12楼:这,如果是他本人的话…..

回复13楼:别误会,我们中单玩家才不干这事,题目都不看清楚


15楼-唯爱NTR 0赞

哇哦男刀果然一看就是那种有点S倾向的,喜欢床上情趣的吗~这方面我也很内行呦,可以来交流下,保证让你爽@旅人的韵律


16楼-男刀专业玩家 19赞

天哪我还以为技术交流贴点进来这什么,之前想好的回复都忘了。

回复15楼:恶心不你?


泰隆内心一阵胃痛,这…….从这3楼回答细节上来看,是伊泽瑞尔不错,除非他把两人私密的细节到处说。该不会吧?不对,他现在不就在到处说吗?还是职业选手都关注的国内核心技术性论坛!

想到这里,泰隆的太阳穴一阵突突跳,头疼的抚了抚额头。

永恒墨丘利:喂,你看了吗?

永恒墨丘利:你赶紧看一下吧,可能被人转发到其他地方了,被顶到了整个论坛的最火贴首页,现在几千个人在围观……如果是他写的,你赶紧联系他让编辑下啊。我给版主说让封贴,现在还没回我。

永恒墨丘利:哦哦,3楼编辑掉了

永恒墨丘利:不过帖子还在,哈哈哈哈


泰隆刷新了一下页面,果然3楼被编辑了


3楼-匿名78293赞

服了服了你们……..

别赞了!!我标题看错了。要脸行不,匿了匿了


但是下面的回复仍然在暴涨。


8967楼-围观的辅助玩家 0赞

辅助玩家观光团前来围观。你们中路玩真花,啧啧啧自叹不如。哪像我们下路远离猥琐,独自美丽


8967楼-唯爱男刀 0赞

???我老公你怎么能背着我做这样的事?和臭表翻云覆雨呜呜呜我不能接受,这一定是3楼的阴谋想要离间我和我老公,大家莫信


8968楼-好奇宝宝 0赞

已经编辑了,这么快编辑说明是真的?3楼到底是谁,不是职业圈的吧之前没见过这ID。


8969楼-扒皮王 3赞

3楼账号是超级号啊,注册了有10年了吧,元老级玩家?我看之前一直关注着手游区和lo区但是近期发言只和手游有关系,现在锁了看不到了。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你认识本人?


8970楼-路人甲 0赞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3楼你认识?


8971楼-猥琐男0赞

@从不妥协: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解释下


一会儿没看,私信和at已经把A论坛的app撑爆了。虽然其他同事多多少少知道一点自己和伊泽的关系,但是在路人看来两人不过是横跨两个遥远国度、无从交集的人罢了,想着这事该怎么收场,泰隆再次头疼了起来。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